※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黑篮##青黑##青峰大辉0831生日快乐#礼物

前言:#青峰大辉生日贺#这是同居后的日常ο(=•ω<=)ρ⌒☆开开心心才重要!

  争吵这种事情,一旦开始了,就很难停下来。即使冲突的起因微不足道,可在心情和气势的影响下,却往往比一切重大决定引发的矛盾更壮观。黑子哲也很清楚这一点,从以往的社团经验来看,他知道心血来潮和头脑发热会引发怎样的恐怖结果。只是,就算心知肚明,也不免在某件事情上犯下错误。
  这不,就在不久前,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的争执,让黑子哲也与他同居的恋人,已经整整冷战三天了。

  “小黑子,你真的不打算跟小青峰和好吗?”即使是为了解决他们之间矛盾而召开的调解会,黑子也以“不想跟那家伙同桌”为由,自己移动到隔壁去了。为此作为调解员一号选手的黄濑君,也不得不硬着头皮,转移到隔壁桌坐下。
  “如果是这个话题,黄濑君请你回去那边吧。”黑子礼貌的用语间却透漏着不友善的情绪,对一开始就不知如何调解的黄濑下了逐客令。
  “我失败了。”崔头丧气的人气模特毫无气势的开了口,对他并未抱希望的同伴们对视了一眼,露出了同情的表情。
  “话说,到底为什么?”绿间提问是全员的疑问,可是对此绝口不提的当事人只是默默的沉默着。
  “只有这样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赤司皱眉。调解争吵的先决条件应该就是了解缘由,否则怎么对症下药,天帝之眼可做不到读心这么超能的事情。
  青峰抬起头,扫视了好心的同伴,握紧了拳头,咬了咬牙。“其实……”话刚出口,就被迎面飞来的球砸中了脑袋。“你干什么!”青峰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可是扔球的始作俑者却只是冷冷的瞪了他一眼,就别开了视线。“你这家伙,我可真的生气了。”如此说着,青峰绕过了大家,奔向黑子所在的桌子。
  “一直以来我都太惯着你了。”一时间没反应过来青峰的举动,黑子直直的看着对方,此刻的他深刻理解了在森林里遇到黑熊时,遇难者的心情。
  “本来嘛,身为男人,就要用更直接的方式表达,让他们来调解这样温柔的举动,我一开始就不应该考虑。”是夸奖还是责备,发言者自然没有多想,反而是调解者上了心。
  “所以,跟我来吧!”二话不说就将黑子扛了起来,一看就是行动派的青峰不愧对他的身材,忽视了反应过来的黑子的挣扎,自顾自的走出了作为调停所的家庭餐厅。
  
  “放开,你这是绑架犯。”黑子义正言辞,不过在青峰看来,这些都是可以忽略不计的言论。一开始就这样解决,事情就轻松多了,考虑先放任一会,转眼就过了三天,青峰已经忍无可忍。
  “做好觉悟。”及危险的低吼道,青峰感觉到黑子明显的颤抖了一下,心里不禁愉悦了起来。“偶尔这样也不错。”心情稍稍舒畅后,青峰的移动速度也加快了。完全无视周遭异样的目光,自我中心的笨蛋青年,成功的将赌气三日不回家的恋人成功捕获了。

  “青峰君是笨蛋!”被丢在床上的黑子咬着嘴唇,怨恨的瞪视着眼前的男人。然而被骂笨蛋的当事人,却意外的心情大好。
  “在床上如此骂人,可是诱惑的一种方式哦!”俯下身子压在恋人身上,青峰调侃的笑了。
  “我踢你哦!”黑子阴了脸,一点也没开玩笑的他已经开始做必杀技的准备工作了。
  “好了,不闹了。”压住了黑子的腿,青峰叹了口气。“我是想道歉的。”
  “我没看到诚意。”黑子依然不依不饶,看了看青峰的下体,脸上更加难看了。
  “我可是男人。”青峰恼羞成怒。“自己喜欢的人在眼前,没有反应反而奇怪吧!”
  “所以才说你道歉一点诚意都没有。”黑子责备道,现在他才是在生气的那一个吧。
  “好啦好啦,不要吵了。”青峰说着搔了搔头。“我真的想道歉。”抬眼看了看时钟,青峰深吸一口气。“对不起,我不应该嘲笑你的好心,所以,请原谅我吧。”
  “那么你答应要穿了?”黑子严肃的问道。
  “是,我会穿的,毕竟那是你的心血。”青峰点了点头。
  “不觉得像老爷爷了?”黑子追问。
  “不会,我的帅气会增加三成的。”青峰自信的回答。
  “噗,那里有这么自以为是的发言啊!”黑子被这自信逗乐了,脸上的严肃再也坚持不住了。
  “本来就很帅!”青峰涨红了脸,虽然皮肤黝黑,却仍然看的出来。
  “好啦好啦,真的很帅。”黑子哈哈大笑,将压在身上的青峰搂在怀里。“我也有不对,青峰君,生日快乐。”

  墙上的时钟指针对准十二点,在青峰大辉生日前的争吵,在跨入生日之前落幕了,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可喜可贺的事情。然而,修罗场却并未结束。

  “就为了这种事情争吵?”绿间一脸不悦。
  “我也想要小黑子帮我织护腰。”黄濑有点羡慕。
  “你就保持这样一整天吧,大辉。”赤司欣赏的打量着青峰,此刻他正笔直的站着,接受所有人的注目。
  “帅气度真的增加了三成呢,峰仔。”紫原一边咀嚼着薯片,一边含糊不清的回答,坐在他身边的黑子噗的又笑出了声。
  “混蛋,那种事情都说了吗?”青峰恼羞成怒,只是看着前仰后合的朋友们那嘲笑的嘴脸,一时间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不满。“早知道这样,一开始就不吵架了。”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青峰在心中感叹。“下次再争吵,绝对要在被其他人知道之前和好才行…………嗯…………果然还是不要争吵比较好。”

  至此,青峰家的等级制度,更加明确了。

评论
热度(1)

© 透明小跟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