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黑子的篮球##赤黑#虫鸣#赤司生日贺预热#

房屋构架图
https://weibo.com/1282597425/zcNwNi5KZ
#赤黑##IF梗#12年赤司生日贺文
https://weibo.com/1282597425/zawzCkLlx

 

前言:前不久参加活动的文,是根据之前设定的感觉来的故事,所以将房屋设计和之前写的文章一起放进来了。算是14年赤司生日的预热吧。

 

  庭院里的樱花树长出了绿色的嫩叶,之前用来赏花的长廊此刻如故的摆放着将棋盘。穿着简单的浴衣,单手托着下巴,名为赤司征十郎的棋士此刻正认真的盯着棋盘,他的身旁,刚刚泡好的日本茶冒着蒸汽,然而他却并未有饮用的意思。
  “赤司君你看了一天了,休息一下吧!”从厨房端出切好的西瓜,黑子叹了口气,坐到赤司身旁开口道。
  赤司没有回话,目不斜视的一动不动,仿佛被这棋盘吸了魂一般。
  “我觉得他那个样子也没什么不好。”躺在活动室内的榻榻米上,盯着电视转播的全美职联,青峰打了个大大的哈气。“比起那个,我肚子好饿,阿哲去做点吃的吧!”
  “紫原君不在的话,擅进厨房是被禁止的。”黑子用责备的语气对青峰说教。“同住守则青峰君你到底有没有认真阅读。”
  “等…为什么火神那家伙可以啊!”被黑子的语气激怒,青峰跳起来,对他早就看不顺眼的“同住守则”发表意见。
  “所以说,青峰君你是笨蛋吗?”见惯了青峰的恼羞成怒,黑子见怪不怪的冷着脸,用“你没救了”的眼神怜悯的看着青峰。“首先,火神君是专业的。”
  “咦?”被一本正经的黑子的气势糊弄道,青峰一时忘记了还嘴,黑子不易察觉的扬起了嘴角,理直气壮的继续说下去。“还有,你要记住,同住守则是不能约束火神君的,因为他不住在这里。”
  青峰眨了眨眼睛,习惯性的接受了黑子的观点,到最后都没为本职是消防员的火神吐一句“谁做饭是专业的。”这种嘈。

 

  “你们还真是有精神。”西装革履的出现在庭院中,随手拉了拉领带,绿间推了推眼镜,一边解开袖口,一边叹了口气。
  “哦,绿间君,你回来了。”黑子莞尔一笑,将盛着西瓜的托盘推了推。“刚刚切好,解解渴吧。”
  “我换件衣服还要赶回医院,这个大概…”瞥了眼西瓜,绿间皱了皱眉。虽然诱人的红色勾人心魄,可是现在却不是悠然自得的享受美味西瓜的时候。
  “午后占卜说西瓜会为夜班不能休息的巨蟹座带来好运,特别是吃下去后效果增倍…”还没等黑子说完,绿间已经拿起一块西瓜,转身上楼去了。
  “你什么时候看的午后占卜?”记得从中午开始就为明日幼稚园活动而做手工的黑子可是刚刚下楼没多久,而因为放假就懒散的以活动室为据点的他才是看了一下午电视的那一个。
  “青峰君果然是个笨蛋。”叹了口气,黑子决定不再理他,所以任由他大喊大叫也不回话,将注意力转移到赤司身上。
  “赤司君难道不想吃西瓜吗?”轻轻的嗅了嗅,西瓜甘甜清爽的香气弥漫四周,令人垂涟欲滴的红色在午后的阳光下光彩夺目,只要稍稍靠近,四散的凉气就会沁入皮肤,将初夏的燥热驱赶的无影无中。
  “真是好可惜。”端起冰霜的西瓜,黑子叹了口气。“明明很可口的。”故意用无比惋惜的声音小声嘀咕,黑子张开口,咬掉了切成三角形的西瓜的顶峰。
  “咔吱”的声音微忽其微,与夏日的婵鸣比起来几乎等于无声。然而,赤司却清楚的听到了那微弱的声音,并条件反射的咽了口口水。带着水珠的冰爽的西瓜,如水般清澈的湛蓝色眼眸,还有那咀嚼着殷红果肉的洁白牙齿,这一切想起来都那么甜美,比那红色的果肉更加引人入胜。
  “哲也。”赤司转过头,看着一边吃西瓜,一边盯着他的棋盘的黑子。而此时,好奇着赤司废寝忘食的原因,而认真思考的黑子,正如小老鼠般捧着西瓜,反复着用门牙啃食西瓜的动作。
  “嗯?”毫无准备的黑子反射性的转向赤司,一脸迷惘的眨了眨眼睛。
  “我也想吃西瓜。”赤司舔了舔嘴唇,露出了魅惑的笑容。
  “哦!”还是没感情状况,黑子机械性的将手伸向托盘,却被赤司阻止了。
  “这个就够了。”拉过黑子,用手固定住他的头,赤司将唇覆上了因啃食西瓜而晶莹湿润的黑子的唇。与惊讶的忘记挣扎的黑子相左,刚好无聊抬头看他们的青峰吓的跳了起来,瞬间扑倒长廊上来,将黑子从赤司身边拉开。
  “你这是干什么!”不满的瞪着赤司,青峰没好气的责问。
  “我只是吃西瓜,大辉你有意见吗?”比起不悦的青峰,被打断的赤司心情也好不到哪里,眼神冰冷的瞪着碍事者。
  “禁止对阿哲出手,这可是守则。”仍然不依不饶的青峰紧紧抱着黑子,让被抱的人一时之间阻止不了他们之间的争执。
  “规则是我定的,但是我是凌驾于规则之上的。”赤司瞥了眼还在青峰怀里的黑子,不满的继续说。“而且你现在也算对哲也出手。”
  “这个跟那个不一样,kiss是恋人之间的行为。”青峰想起刚才的一幕,不禁更加气恼。
  “都跟女人去宾馆了,却还是单身的人,还装什么纯情的说。”刚刚换好衣服走下楼,想打声招呼出门的绿间看到青峰与黑子的现状,不禁皱起眉头加入了战局。
  “都说了那是任务啊,不要说的我像花花公子一样。”毫无防备的被偷袭,青峰有点抓狂,现在明显的二对一,让他非常不利。
  “任务会不定时跟不同女人出入宾馆,你的任务还真是不错。”赤司虽然知道这样违心,不过他的决定都是正确的,所以说说谎话也绝对不算错。
  “那种事情…”青峰刚要辩解,绿间却推了推眼镜。“我还看过女孩子拉着你的手非常亲热,真是受欢迎的说。”
  “那个也是…”
  “还有…”
  “你就承认吧,那么喜欢巨乳…”
  三人的战况越来越激烈,从对青峰单方面的攻击,变成了三人的互相揭伤口,不过从形势看来,赤司仍站在绝对有利的位置。

 

  “我说…”一直默不作声的黑子开了口,可是却并未引起注意,三个人仍打算继续斗嘴下去。
  “给我适可而止。”平时安静温和的黑子,骨子里却是说一不二的倔脾气,而他与生俱来的男子气概,有时令高他一头多的同伴都不得不佩服。而今天,面对三个犯起孩子脾气的大小孩,黑子实在忍无可忍了。
  “赤司君,今天一天都没好好吃饭吧。围棋再重要,不吃饭也会心浮气躁,那样什么都做不了,给我认真吃东西。还有,抢别人的食物很不礼貌,给我改正。”数落着赤司的不是,却让人想吐槽他重点错了,只是还在气头上,没人敢反驳。
  “青峰君,放假就窝在家里不太好吧,有空就出去转转。不要自己把职联的比赛录像都看完,我们已经不想在看比赛时听你做剧透员了。另外,躺着吃东西会弄到榻榻米上,你嘞的我好疼,快放手。”青峰慌里慌张的放了手,同时对禁止他剧透这件事情深受打击。
  “绿间君………”黑子望了眼绿间,对方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虽然绿间自觉自身没什么毛病,可是从黑子那湛蓝色的眼眸中射出来的光芒却令他有些不安。
  “你上班要迟到了。”指了指绿间的手表,黑子叹了口气。“高尾君可能在哭了。”
  “糟糕。”完全忘记了回医院的事情,绿间脸色一遍,急促的说了句“我出门了”,然后头也不回的冲出了院门。

 

  “都是你们的错,给我好好反省。”叹了口气,黑子站起身,拉了拉褶皱的衣服。“我要继续准备明天上课用的东西,不要再闹了。”
  看着黑子转身上了楼,赤司和青峰互看了一眼,没再多说什么,只是安静的各自忙自己的事情了。只是赤司不再只盯着棋盘,也开始享用西瓜,而青峰也关了电视,阅读起新买的泳装杂志。

 

  夏虫尽情的鸣叫,在初夏的那个午后,小小的躁动随着西瓜的甘甜,以及湛蓝色的光辉而渐渐平息了下来。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小跟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