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615青黑日##青黑#骚动

前言:#如果奇迹的世代住在一起的话#←奇迹所住房屋参照此Tag内设计图纸,如需了解,请点击后查看。

此tag只限新浪微博可看,LF用户可查询下地址连接:
https://m.weibo.cn/1282597425/3530503254312037?sourceType=sms&from=1052895010&wm=30001_0001

黑子哲也很清楚他在干什么,虽然黄濑一脸担忧的看着他,绿间也面露难色,紫原也难得的紧锁了眉头,可是黑子哲也很清楚他在干什么。

“嗯……”一声轻轻的呻吟,沉睡的黑豹睁开了睡眼,在他面前是正襟危坐的黑子,以及一脸忍俊不禁的别开视线的奇迹众人。“在干什么?”男人不免不悦,可是他对面的所有人都捂嘴摇着头,痛苦的忍耐甚至让他们的呼吸都不太顺畅,只能尽量的弓起身子,捂着肚子。

男人察觉到不对,开始审视自身,然而检查了再三却仍没见有任何异样,不仅将疑惑的目光转向黑子。

此时的黑子故意别开了视线,表现得太明显令男人非常不悦。“你们到底……”男子刚要再次质问,赤司抱着二号走进了房间,看到眼前的一幕微微一怔,转头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看着赤司的反应后,众人恍然大悟,争先恐后的冲出房间后,便是忍不住的哈哈大笑。

“莫名其妙。”男人摸不着头脑的伸了个懒腰,正准备起身去洗把脸时,便发现黑子仍坐在原地没有动。

“他们那是怎么了?”男人问他最信任的搭档兼恋人,对方却保持着别开视线的姿势感叹道:“青峰君一定没问题的。”默默的说完这句话,黑子终于正视了青峰,给了他一个如沐春风般的笑容后,慢慢的淡去了身影。

“哲?”青峰吓了一跳,扑过去之时对方已经不在了,这令他心中升起了不安。

疑惑与费解的青峰最终找到了解开疑惑的方法,当他站在公共浴池的落地镜子面前的刹那,野兽般的怒吼响彻全院:“哲啊啊啊啊!!!”现在他终于知道他的恋人——黑子哲也为什么不惜用Misdirection也要逃走了。因为在他的脸上正安静的躺着熟悉的小字:我是黑子哲也之物。更令青峰生气的是,那字迹是油性笔的墨字,一时半刻根本洗不掉。

“你什么时候出去?”赤司将香车推到将前漫不经心的问道。

“抱歉,明明赤司君明天就要比赛了。”黑子摸着二号的头道歉道。

“也没什么关系,不过昨天在院门口强吻大辉的家伙根本不及哲也,所以你也不用太担心。”赤司含笑复了棋盘,眼角的余光瞥见了微红脸颊的黑子。“而且我也不会让大辉那家伙乱来的。”

“不是因为那种事情。”黑子嘴硬的嘟起嘴,明眼人一看便知那是谎言。

“哦,是嘛,那就随你高兴吧。”赤司莞尔一笑,继续起手中的自我博弈,充耳不闻房间外鸡飞狗跳的喧闹。

那日,青峰找了黑子一阵子,便已晓得对方在哪,碍于赤司威严,只能在外等候。原本大家都以为最终要闹得大家劝架的结果,因为青峰的气恼大家是看到了的,黑子的脾气大家也清楚,两个人如果闹起脾气,没有大家调停将会没完没了。可是很奇怪,那天直到深夜才有了些动静,而且听起来并不是非常不愉快,在那之后,青峰请了年假等字迹消退,黑子也难得调了休在家陪他,两人之间如往日般亲亲我我。

“到底怎么回事?”黄濑实在好奇,可是他的疑问被青峰原则性的无视了。

“呐?小黑子?”黄濑转头去问黑子,对方只是微微一笑,也并未作答。

“好过分。”黄濑嘟着嘴一脸不高兴,毫无工作中干练果敢的飞行员气势,只有二号贴心的凑过头来,好心的安慰着假装赌气的黄濑。“嘛,没关系啦。”被二号杀必死击溃的黄濑终究换回来阳光的笑容,一脸释然的叹了口气。“你们能开心就好,对吧,二号。”二号闻言汪了一声,被萌翻的黄濑扑上去和狗狗滚做了一团。“果然二号和小黑子一样可爱呢。”

黑子斜眼看了下青峰,想起了那夜的场景,忍不住微笑起来。

那一夜,青峰守在赤司棋室外等了很久,即使赤司离开了也没有进去,一是赤司不让,二是他自己不想。用了很长时间冷静下来的青峰反思了很久,最终那冲脑的怒气消失殆尽,只留下脸颊上那句话久久不散。“我是黑子哲也之物”,这个用油性笔写在脸颊上的字有些灼热,令冷静下来的青峰脸颊升温。

昨天被标准大胸女人告白,还趁乱被强吻,这是青峰活到这么大以来,第一次被女人吃豆腐。说实话,这女人非常符合青峰的喜好,然而嘴唇接触的瞬间,他思索的却全是自己的恋人。没有哲的嘴唇甜美,没有哲的身材匀称,没有哲的眼睛漂亮,总之没有一个地方比的过哲。可能正是因为思考了这些,因此连对方跑走都不知道,甚至根本没发现自己脱口说出了“还是哲比较好”这句话。

这样轰动的言论自然被刚回家的黑子撞见,连同那强迫性的亲吻一起,本来想兴师问罪,听到恋人的拒绝言论如此KY,连黑子本人一时间都无法反应。由此,黑子最终并没有发作,只是不满仍然需要出口发泄,才有了宣示主权的行为动作。

“哲,我是你的,所以你要捡我回家啊。”想到这里,青峰决定不再沉默,他背靠着没有灯火的棋室,即使里面漆黑一片,他也相信黑子并未睡去。

“无家可归的我很可怜呢。”他听到了棋室内轻微的响动,扬起了嘴角继续道。“捡我回去吧。”

“那你就是我的了?”室内响起轻柔的询问。

“嗯,是啊!”青峰肯定道。

“不让人碰?”

“不让人碰!”

“你发誓?”

“我发誓!”

“不生气了?”

“见到哲就不会生气了。”

“对不起,青峰君。”棋室的纸门被拉开,黑子对着青峰的背影道了歉。

“是我该说对不起,让别人碰了你的东西,真是对不起。”青峰眼神柔和,温柔的呢喃。“现在我可以见你吗?”

“当然。”黑子话音刚落,青峰就迫不及待的转回头,迎来的却是恋人突然间的大笑。“我太高估青峰君肤色的包容力了。”

“阿哲,你想打架吗?”青峰抽动了下嘴角,不禁引得黑子笑的更厉害,他无奈的叹了口气,突然靠近黑子,扬起他的脸庞便吻了下去。

笑容戛然而止,还没等黑子喘气,青峰的唇已经夺走了黑子的呼吸,一时间手足无措的黑子,轻轻锤打起青峰的后背。

“停下来了?”青峰坏笑着舔了下黑子的嘴唇,可脸太滑稽少了些许痞子气,想想是自己造成的,黑子不好再笑,微微的探出身子,在字迹上印上了一个吻。“是啊,之前忘记盖章了。”

被这举动引得脸颊绯红,青峰一把抓住了黑子的双肩。“我不想被赤司杀掉,要回去吗?”

这这样一问,黑子莫名其妙,可很快就意识到对方的意思,也不禁红了脸颊。“请让我负责到底吧。”话音刚落,他就整个人离开了地面,被他的恋人一阵风一样的抱回了房间,为他今日所做的一切承担责任去了。

“请你继续负责下去。”青峰注意到黑子望向自己的视线,微微扬起了嘴角。黑子眼含柔情,微微一笑。“请务必让我负责到底。”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小跟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