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黑子的篮球##赤黑##青黑##虚拟战国#人设

前言:以赤黑为中心,青黑为辅的ALL黑向。大概关系是赤→←黑←青。这种明显的关系。
以下为人物介绍。

赤司征十郎:拥有着庞大土地的君主,是个多变且难以捉摸的人,对黑子有绝对信任,对青峰欣赏有佳,然而态度冷淡,不善夸奖从而经常被误会,自己的绝对自信也被理解为傲慢自大。听闻有个孪生兄弟,却根本没人见过他。

黑子哲也:出生后就跟祖母同住,后被忍者村接走进行忍术学习,以成为君主的贴身侍者为目标努力。在忍者村与青峰结识,关系匪浅。与其再次相逢是在成为君主侍者后半年,为君主传达命令时,当时青峰正要领军出征。

青峰大辉:大将军的长子,小时候前往忍者村学习,结识黑子。赤司的得力干将,为人怕麻烦,不过经常帮助黑子,是嘴巴坏却很温柔的人。与丞相之子有些交情,却经常嫌对方太烦。青梅竹马的玩伴是母亲家的亲戚桃井五月,是个对他的任何事情都会指手画脚的女孩。

桃井五月:青峰母家的亲戚,从小与青峰一同长大,也前往忍者村学习,虽然外表看不出来,其实是厉害的女忍者,情报收集和易容术非常厉害。对黑子一见钟情,是唯一可以跟黑子结婚的可怕竞争对手。

黄濑凉太:丞相之子,拥有非凡的学习力和漂亮的外表,宫廷的宠儿,很崇拜大将军和他年轻有为的儿子。无意间发现君主的侍者是身材瘦小的家伙而颇为不屑,却在意外中被其所救而深刻的反省了自己的浅薄。虽然在很多事情上都不怎么上心,不过凡事跟民生有关的事情都不会坐视不理,是个不管自身处境的烂好人,不过也因此颇得民心。

绿间真太郎:一直侍奉君主的御医之家——绿间家的少爷。最开始是唯一知道君主秘密的人,后来曾与黑子一同寻找解决之法,最终也没有成功,在一切大势已去后,为了尽忠于自家药房引火自焚。

紫原敦:御膳房的主厨,只为赤司一人准备食物,虽然对一切一无所知,却凭本能为赤司准备食物,也只有他做的食物,赤司才肯吃。

这个故事最终将会是个悲剧,所有人的结果都已经准备好了,不过人设中只提到了绿间的结局…………那真的是他的结局吗?

以上,之前也有写过这个梗,这次把大家都编排在内,内容却不会有太大改变,我会加油来填坑的。

评论

© 透明小跟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