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黑子的篮球##青黑##←黄#恋

#黑篮##青黑←黄#如果黑子和黄濑一起目睹青峰被强吻

※注意

   ①黑子与青峰交往中,时间点类帝光,算架空

   ②黄濑喜欢黑子,却也认可将黑子交给青峰

   ③想要表达青峰也是有女孩子喜欢的。

   ④想让黑子对黄濑说出:“黄濑君无论怎样都能很好的照顾自己,而青峰君没有我就可能活不下去”这句话而产生的文章

   ⑤衔接有点唐突真是抱歉

   ⑥以黑子视角为出发点,今后可能会写青峰视角【按个人个性可能会坑

   ⑦如果接受以上的各位请继续阅读,谢谢支持。

 

 

体育馆后身是学生们的禁地。当然,这并不是学校的明文规定,而是学生之间众所周知的事情。在那片远离喧嚣的幽静里,是只有情侣和告白者们才能踏足的土地。

 

午后的阳光灼热的让人透不过气。黑子与黄濑并肩向体育馆的方向走去,树上的蝉鸣让人不禁皱眉。

“小赤司好过分,这个时候明明就是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休息室里睡午觉的,为什么我们偏偏要去体育馆后拔草啊!”

“还不是因为黄濑君想在休息室睡午觉的原因。”热气让黑子有气无力,蝉鸣也变得异常刺耳。

“可是小赤司他……”还想继续抱怨的黄濑,被黑子皱着眉头的一瞥打断,只能委屈的叹了口气。

 

体育馆近在咫尺,却突然听到人声从馆后传来。

“我一直在注视着你,……君比赛的样子……,我喜欢你。”虽然听得并不十分真切,但是毋庸置疑的,这正是传说中的告白场面。

黑子困惑的向黄濑望了一眼,一时不知如何反应。对方微微笑了笑,将食指放在唇边,然后小心翼翼的靠在体育馆的外墙上,将头向发出声音的方向探了探。只是一眼,黄濑瞬间呆立当场,不正常的表现让黑子犯了疑。

“到底是?”虽然没有偷窥的心思,还是好奇的想要张望一下,正欲如此的黑子却马上被黄濑制止了。

“没什么好看的,小黑子,我们还是等等再过去吧,以免那两人尴尬。”黄濑并不是善于掩饰的个性,而这慌慌张张的神情更勾起了黑子的好奇心。

“是认识的人吗?”黑子盯着那双金色的眼睛看了片刻,还是将身子探了出去。

 

看到当事人的瞬间,黑子的表情变了一下,然而下一秒却恢复了常态。

“真是……不得了呢,还有人……喜欢……”想要继续说下去,可是眼睛却仿佛针扎般刺痛。明明心里应该为有人赏识那个笨蛋高兴,可是看到两人拥吻的瞬间却如此痛彻心扉。哽咽着颤抖着,黑子无声的哭了起来。

“小……小黑子……”被突然落泪的黑子吓的手足无措,黄濑一时不知如何是好。眼前的少年在自己的认识中是那么刚强而充满魅力,跟柔弱娇小的外在不同,骨子里充满了男子气概。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他哭的梨花带雨的时候,是那么无助而让人心痛。

反应过来时,黄濑已经将那娇小的身影揽入怀中,感觉到泪水侵湿衣襟的温热触感,温柔的话语自然的流露出来。“不要哭了,不要哭了。小黑子还有我在,我不行吗?”

 

“你在干什么。”突如其来的暴力将黄濑狠狠推开,怀中的黑子此刻已被人强行夺走。刚刚还在体育馆后被人告白,与人拥吻的男主角,此刻正横眉冷目的瞪视着一脸惊愕的他。

黑子愣愣的眨了眨眼睛,机械性的转头望了一眼揽着自己的男人,下一刻极富个性的一肘击在男人的腹上。虽然被如此重击击中要害,男人依然没有撒开自己的手,而是丢下黄濑强硬的拉着黑子向他们来时的路回去了。

黄濑莫名其妙的眨了眨眼睛,一时竟忘了追上去。待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正看见刚才与男人亲吻的女孩,此刻她正一脸泪痕的看着那两人离开的方向咬着嘴唇。

 

那天下午,大家就像什么都没发生的一样进行着社团活动。待到傍晚的时候,青峰却一反往常的跑来找黄濑,希望他可以代替自己送黑子回家。“今天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你一定要安全送哲回去,听到了吗?”像大爷一样的强硬语气跟他的个性真是一点没差,还没等黄濑要反驳就一溜烟的跑掉了。

“中午才发生了那样的事情,这家伙是不放在心上,还是觉得我不足为惧啊。”心里犯着嘀咕,黄濑也有话想跟黑子说,所以就欣然同意了委托。

 

“小黑子,我跟你说。”看着低着头默不作声的走在身旁的黑子,黄濑用一贯轻松的语气开口了。“今天你们走后,我有问过那个女生。她亲口告诉我,是她强吻上去的。当时青峰君可是很用力的将她推开了,她哭的可伤心了。所以……”

“这些我都知道。”黑子停住脚步,转身抬起了头,认真的望着黄濑。“其实中午的时候,我跟青峰君就已经解开误会了。”

“咦?那为什么……”

“因为我有想跟黄濑君说的话。”黑子的眼中闪烁着坚定的光芒,亦如黄濑一直认识的黑子的摸样。

“黄濑君非常优秀,又很温柔,是个无论是谁都会欣赏、喜欢的人。”黑子的眼中含着温柔的笑意。“在黄濑君的身边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在认识我之前,或者之后都不会改变。像黄濑君这样优秀的人,即使没有我,也依然会得到无数的爱与支持。我相信这样的黄濑君,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影子。”如此说着的黑子,表情微微的有些羞涩。“而我的光,如果没有了影子,可能会寂寞的消失了也说不定,我不能丢下他不管。”

“哎。”黄濑微笑着摇了摇头。“我还真是狠狠的被拒绝了呢。”如此说着,他拉起黑子的手,在他手背落下一个轻轻的吻。“不过,在我没找到属于我的影子之前,如果小青峰对小黑子不好的话,我是绝对不会手软的将你变成我的影子的哦!”

 

“你这家伙,别得寸进尺啊!”一边大吼着,青峰从躲藏的阴暗角落里蹦了出来,黑子稍稍的愣了半秒,转头投去了责备的目光。

“啊,小青峰,你果然还是跟着来了,看来模特的直觉也是很准的。”黄濑露出了调皮的笑容,向黑子挤了挤眼睛。

“你这混蛋,稍稍不注意你就嚣张起来了,看我不让你哭着认错!”被黑子责备而有些沮丧的青峰,看了黄濑的表情后瞬间爆发了出来,二话不说就向黄濑扑去。

在街上疯闹起来的二人的噪音惹得过往行人频频侧目,黑子无奈的叹了口气,扔下了两人向前走去。

 

夕阳西下,在那条被渲染成橘红色的街道上,是少年们宣泄的青春与爱。

 

【后记:我实在想不到名字,捂脸。】

 

说明:只是想搬运文章到LOFER,顺便推广CP。搬运顺序不定,

原文地址如下https://blog.sina.com.cn/s/blog_4c72e2310101g7up.html

评论

© 透明小跟班 | Powered by LOFTER